哎呦怎麼說呢,因為鮮網最近改得亂七八糟讓我完全沒動力去整理自家專欄

天空也跟著增加了一堆有的沒的功能,只好搬家   

 

花了一個晚上把所有空間幾乎申請了一遍(?最後選了這邊,希望可以住久一點(艸

XUITE空間跟天空蠻像的可是樣板我不喜歡,FC2樣板我喜歡還有樣版儲存功能但是沒相簿又不能鎖密碼讓我眼神死了一半,整個晚上都在弄這個orz

 

最近UNLIGHT沉迷中,短期間內大概都相關的東西吧  

 

那麼下收最近幾張能見人的塗鴉(?

 

 

布列眼鏡.jpg      

 

這個有貼表社,因為發現自家差點就湊成眼鏡組畫的
畫完布列爛骰了一整天 

 

 

布列眼鏡3.png  

 

這張只有藏再另一個噗浪的帳號,因為最喜歡的女角投票投了瑪格結果布列列一直爛骰到現在

你到底多想當第一名你說啊

 

 

 

近況.jpg

 

這張.......不忍說     

曾幾何時我家的主力已經淪落到這個地步了

全靠王子一個人打你到底怎樣啦喔喔喔喔喔    

 

 

先這樣,晚點來去處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