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NTO 50問


出處:

未熟者の館
http://inoneko.blog78.fc2.com/









01 何時入手? 是什麼版本?(DVD/CD) 是那一個特典?


……就愛的網路分享囉(旁看)
不然買正版的玩了日文也看不懂ˊˋ









02 由作品發表至發行日期間,有常常到官網或相關媒體追看最新消息?


我LAG很久才玩所以這題跳過030









03 發行前,對於Lamento的期望有多少?


同上。









04 發行前,對於些那方面有較大的執著?


同上。









05 一回目攻略對象是?


RAI。
一開始看到RAI就心癢癢然後ASATO出場又被拉了過去接著RAI又出場又被拉了過去,在分歧那邊ASATO點下去之後又關掉最後選了RAI路線先玩(你好煩#)









06 一回目大概花了多少時間完成?


呃…兩三天的晚上時間。









07 遊戲中有沒有利用到攻略網站或找朋友協助?


沒有耶!其實LAMENTO的選項都很好選,除了拉澤爾的問題那裡讓我摔進壞結局…
烈火跟蔞火到底差在哪裡啦?(抹臉)









08 會否將遊戲全部對象攻略完成?


是啊,ASATO路線我還乖乖玩,大叔路線就開始滑鼠滾輪普類(欸#)









09 直至這一刻,Lamento最出色的地方是?


音樂超棒!!!









10 直至這一刻,Lamento最不足的地方是?


沒有卡爾茨路線(賽面)(被轟出去


好啦我正經點ˊ3ˋ,劇情部份有些設定有矛盾現象這樣。









11 對於劇本的感想是?


算是很細膩,不過大叔路線老實說很跳躍,突然就看對眼了(抹臉)









12 對於人設的感想是?


卡爾茨把拔很帥(你是怎樣#)









13 對於音樂的感想是?


背景音樂很多都很感人,片頭超有氣勢的我聽到起雞皮疙瘩XD
而且每個ED因為都不一樣,超豪華的ˇ









14 對於配音演出的感想是?


卡爾茨喘息好棒我聽了十幾次!!!(淦沒人問你這個)









15 期望的Lamento與完成後的Lamento,兩者之間的感想比較是...? 


同第二題。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把LAMENTO和咎狗弄混了(遠目)









16 Lamento中最喜歡的可攻略角色是?( Rai / Asato / Bardo )


嘖…RAI。(你嘖是什麼意思?)









17 Lamento中最喜歡的主要角色是?


卡爾茨!!!(尖叫)
這題沒有指定可攻略我可以選卡爾茨了吧!!!(你是有多飢渴啦#)










18 Lamento中最喜歡的惡魔角色是?


卡爾茨!!!(繼續尖叫)
卡爾茨把拔又溫柔又帥氣又天然呆超可愛啊啊啊啊啊!!!(沒人問你#)









18 Lamento中最喜歡的副角色是?


卡爾茨──(被拖出去)









19 在Lamento中最喜歡的地點是?


鏡湖吧,可以在上面走感覺很有趣耶ˊ3ˋ









20 直至這一刻,最喜歡的Ending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呃…RAI路線ENDING
因為在所有ED裡面算是比較沒有缺憾的一個,個人還蠻愛最後一張CG的留辮子的KONOE的0ˇ0









21 直至這一刻,心目中的名場面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KONOE在屋頂把頭靠在RAI肩膀那裡。
彼此信賴的氣氛很溫馨,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覺得很感人ˊˇˋ


附帶一提…曾經嘴殘講成「KONOE把屋頂靠在頭上









22 直至這一刻,最被感動的對白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卡爾茨把拔的那句「別碰我」!!!(淦##)


好啦我在扯蛋(抹臉)
最感人的…「如果不是你當鬥牙,那我寧可不當贊牙」那邊。


新注音這個白痴把鬥牙打成豆芽了啦(尖叫)


原因,又是信賴的感覺很棒囉030









23 最喜歡的背景音樂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傳承之詩。
聽著聽著就會起雞皮疙瘩,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24 最喜歡的歌曲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就旋律來說是TEMPLE OF SOUL
不過歌詞的話我比較愛WHEN THE END
WHEN THE END的搭配很棒效果比較大XDDDD









25 認為表現最佳的聲優是那一位? 原因是?


沒特別在在意的耶OAO
不過看到有人說什麼「誰誰誰叫很棒」我就很抹臉
都想吐槽他玩遊戲是玩內容還是玩H啦
只想聽叫床聲那去看A片比較快,我認真的(抹臉)










26 完成Lamento後,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形容詞是?


手好痠…(抹臉)
不過故事真的超棒ˊˇˋ









27 在主線劇情加入有CG結局的攻略角色的話,希望是那位?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卡爾茨!!!!!!!!!!!!!(抱頭尖叫)


不過我不要看他跟KONOE(賽面)(你幹嘛#)
要演KONOE和卡爾茨我寧願不要(旁看)


那樣的話,托奇諾吧OAO
很可愛的孩子感覺走他的路線會很溫馨ˊˇˋ









28 重新再為Lamento 選用聲優的話,有希望更換的角式?要換上那位聲優? (可多於一個)


基本上我對聲優不挑喔030
只要演的好我就喜歡=ˇ=


啊不過卡爾茨的我有點不滿…(怎麼又是卡爾茨#)
聲音可以再沉穩一點









29 對於Lamento的H度的感想是?


這題可以讓我跳過嗎?
基本上有H是可以點綴沒錯,不過我很不喜歡單純聊H怎樣怎樣的
會讓我覺得很沒腦=”=









30 最喜歡的配對是那一對?


貝爾古x卡爾茨!!!(欸#)


看他們兩個針鋒相對成天吵架互看不順眼我就心癢癢啊ˇ
等著看貝爾古如何把冰山融化(被打)









31 最喜歡的H是那一幕?


娼館那邊吧OAO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氣氛就是踩到我的點了030









32 假如N+C會推出追加disk的話,希望加入那些新原素??


惡魔的部份(抹臉)
其實比起主角群我更愛惡魔群ˊ3ˋ









33 完成Lamento後,有衝動寫同人文或畫同人圖?


已經在寫了(淦)
我愛死貝爾古和卡爾茨把拔這個組合了ˇ


一個喜歡偷吃豆腐一個喜歡針對對方多棒啊
(謎)









34 會否希望N+C將Lamento動畫化?


做動畫我支持不過前提是品質要夠高=”=
我受夠低品質的動畫了(遠目)










35 如要在心目中排一個「最重要的BL遊戲」排行榜,Lamento的名次是?


少年理想國、Lamento、咎狗、sweet pool、鬼畜眼鏡


目前排起來是這樣030
基本上我喜歡有劇情的,所以其實沒H對我來說無關緊要030









36 猜一猜,繼「狗」和「猫」之後,N+C 下一個作品會用上那一種動物?




報告答案是異型(塞面)
已經用出來了不用猜了(抹臉)









37 雄性和雌性,會選擇成為那一種?


這次在問SWEET POOL嗎?
不對,不管哪一部雌性都超悲哀的當然是雄性!!!









38 大型種和小型種,會選擇成為那一種?


我喜歡惡魔(你答非所問啊你)
呃…大型種吧?大型種的尾巴我喜歡///(重點錯誤)









39 鬥牙和贊牙,會選擇成為那一種?原因是?


我喜歡贊牙ˇ
可以左右關鍵好棒:D









40 假如會轉化成為惡魔?希望是那一位?原因是?


就屬性來說我喜歡悲哀耶,可以用冰
絕對不是因為卡爾茨的關係喔ˊ3ˋ(越描越黑)









41 定居於Lamento世界中的話,會選擇住在那一個地方?


藍閃吧OAO
普通的大都市030









42 假如能成為Lamento其中一位角色,會選擇那一位?原因是?


拉澤爾ˇˇˇ
因為和卡爾茨感情好而且可以常看卡爾茨和貝爾古吵架/////(你把拉澤爾當什麼啊你##)









43 假如能為Lamento改一個中文名字,那會是......?


我喜歡現在這個=ˇ=









44 請對Konoe耳邊悄悄話......


……呃?祝你幸福?(這算什麼悄悄話#)









45 請對Rai耳邊悄悄話......


……呃?請好好照顧KONOE(汗)









46 請對Asato耳邊悄悄話......


拜託快去把你爹找出來(抹臉)









47 請對Bardo耳邊悄悄話......


……色大叔(被砍死)









48 請對Leaks樣耳邊悄悄話......


請繼續傲嬌下去吧ˊ3ˋ(被轟出去)









49 請對Syui耳邊悄悄話......


……呃?好把拔??(什麼玩意啦#)










50 請對N+C的大家耳邊悄悄話......


各位辛苦了
期待之後的作品喔ˊˇˋ







以上,我愛問卷ˇ
我愛卡爾茨ˇˇ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