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爺在噗浪上亂扯扯出來的蠢東西
愛的副標:貝爾古(被卡爾茨殺)死的一千種方法(?)(你是多恨他啦##


因為對卡爾茨把拔很有愛所以堅持有卡爾茨路線
然後隨便講了幾個白痴選項惡搞魂就燃燒起來了(謎


可惡我不管了啦XDDDDDDDD
拉澤爾路線和弗勞德路線我掰不出來了啦XDDDDDDDDD(崩潰
其實我對貝爾古超有愛的所以梗都被他用光了(欸#
其他路線大概沒有掰完的那一天哇哈哈哈(被揍




貝爾古x卡爾茨有,不接受者請慎入
不接受事後抗議(旁看




這種東西做出來看有誰想玩











卡爾茨路線完整攻略。





※角色


A.弗萊德(基本好感度0)
B.拉澤爾(基本好感度30)
C.貝爾古(基本好感度-99)
D.阿薩多(基本好感度1000,直接進入親情路線,HE)






※初期共通





※拉澤爾路線


待補。






※弗勞德路線


待補。






※貝爾古路線(累積滿1000種死法可無條件攻略卡爾茨)(淦這誰還想玩#




Q1.看到卡爾茨往森林裡走去


A.跟蹤他(你被發現了,死法10.被推下懸崖)
B.叫住他(他看了你一眼然後消失,接Q2.)
C.拉他手讓他停下(好感度-1,死法11.卡爾茨甩開你時太大力,你摔進了旁邊的湖裡)
D.裝做沒看到(死法8.平凡的度過一生(?)(是怎樣的一生啦#)






Q2.今天該做什麼?


A.找弗勞德打發時間(得到發情期情報,前去卡爾茨所在處,接Q3)
B.找拉澤爾(在那裡看到卡爾茨,好感度-1,死法13.吃醋吃到死(?))
C.找小貓咪們玩耍(?)(欺負KONOE讓ASATO生氣了被卡爾茨看到,死法7.被凍在小巷中)
D.找卡爾茨(死法12.你被鄙視了,趕出去)






Q3. 卡爾茨:「你來做什麼?」


A.「找你泡茶」(好感度-1,死法5.被卡爾茨拿熱水潑)
B.「聽說今天是小貓咪的發情期所以本大爺特地來關心你」(好感度-1,死法6.被卡爾茨一刀砍死)
C.「還不就弗勞德要我來關心你,他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咧(旁黑)」(弗勞德好感度-100,進入發情期路線)
D.「本大爺想來找你不行嗎?」(進入H路線)










※H路線





Q1.該怎麼撲倒?


A.騎乘式(TRUE END)(好感度100以上開啟H路線,TRUE END,不到則進入BAD END / 死法1.被生氣的卡爾茨掐死)
B.壓倒(被山羊角卡到壓不倒,BAD END / 死法2.被卡爾茨推開滾下陽台(?))
C.背後式(BAD END / 死法3.你被山羊角戳瞎眼睛)










※發情期路線






Q1.卡爾茨突然無力的靠在窗邊,該怎麼辦?


A.裝做沒看到(好感度-1000,BAD END / 死法8.就這樣結束了一生(?))
B.詢問他(他不理你,好感度-1000,BAD END / 死法9.過幾天被卡爾茨派去的謎樣生物滅口(?))
C.摸他(好感度100以上進入發情期H路線,接Q2,否則進入BAD END / 死法4.被摔出窗外)






Q2.首先該…?


A.抱他(好感度+10,接Q3)
B.咬他耳朵(好感度-1000,BAD END)
C.矇他眼睛(好感度300以上開啟矇眼普類路線接Q3,否則好感度-10000000,BAD END)
D.綁他手(好感度-10,接Q3)






Q3.事後(?)…


A.「我會對你負責的」(好感度-200,BAD END)
B.「一切都是意外」(好感度-1000,BAD END)
C.告白(好感度200以上進入TRUE END,否則被拒絕進入BAD END)







耶我梗用完了XDDDDDDD
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竟然打了一千字有耶X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o 的頭像
Reo

自由天空

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