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寶貝會發現我右邊那裡有放了奇妙的魚缸連結
不過我一直沒有解釋那個魚缸的由來(你還敢說啊#
除了看魚餵魚很有趣之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理由




當初第一次看到有魚缸是在某位大大家看到的
然後在餵魚的同時出現的畫面讓我被電到了







就是這個畫面
你看看多有愛啊!!!







在看到這個畫面我就想自己弄一個了
然後用好之後開始餵魚...











聰明的寶貝應該知道我在爽什麼了吧





搶食物搶到啾在一起好萌啊啊啊啊啊!!!







尤其那兩個顏色擺明就是傳說中的69o7(還不是妳調的#)
只要一想到那個畫面我就(只有表情是怎樣##





好啦我知道我很廚我自己走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