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因為最近在寫噴火龍所以不小心看上這個 莫名開始玩孵蛋遊戲(?) 說是日記其實也沒每天記啦(欸#

第一隻養大的69龍。
其實最喜歡的是27龍不過因為不小心誤殺蛋所以放棄了帳號(這白癡#
結果反而先養大牠。



在深夜兩三點時搶到的,搶到時蛋殼已經有洞了。
然後隔天深夜就出生,小時後打呵欠的模樣超可愛www












第二隻養大的小粉紅,搶到時已經是幼龍了。
成長時間和69龍差不多,不過69龍已經跟27龍指腹為婚死會了所以目前單身(?)
目前唯一的女孩子,在我家孵出來的都沒有女孩子唉(抹臉
搞BL也別這樣嘛|||












第三隻養大的星雲龍。
搶失敗多次後來又是在深夜搶到,搶到時蛋已經有大洞了,隔天立刻出生。
本來因為藍色控所以想要母的,看到牠是公的超心碎(居然#
不過長大後圖片比圖鑑上清晰,翅膀花紋也不錯看所以就原諒牠了(欸你#



不過還是想要母的O____Q












第四隻養大的天空龍,Skywing
這隻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講(欸#
居然又是公的讓我好心碎
不過看在牠公的母的長一樣的份上我就不跟牠計較了(????











最讓我心碎的一隻。
千盼萬盼就是想抓牠和69龍生蛋結果居然是公的(噴淚
淺水龍公的真的好難看喔喔喔喔喔喔QAQQQ











第六隻的雷霆龍。
其實三元素龍我最想要的是冰龍,結果第一隻抓到的卻是牠。
小時候超有喜感,頭小小的腳卻很粗,頭上還有兩根像被雷打過一樣的天線(RY
我每次看每次笑(欸#
第一隻在我家出生長為女孩子的,可是牠公母長得一樣對我來說根本無所謂|||












第七隻冬龍,因為冬天快結束了不想再等一年所以就養了(?
撿到的時候剩五天多,因為不喜歡公的冬龍所以立刻把小粉紅的影響性別能力開下去。
在聽說公冬龍有黑人頭後超級慶幸,不過牠卻成為我家目前唯一一隻公母長相不同,我養出來的是母的的龍。












第八隻27龍。
第二隻淺水龍終於是女孩子了,不愧是讓我摔坑的兇手,真的好漂亮www
不過當我好不容易盼到牠長大,迫不及待的抓牠和69龍去生蛋
得到的結果卻是牠們倆個連靠近對方都不願意,我又再心碎一次(????
只好再去抓一隻69龍給牠(居然#













第九隻地獄火。
因為前面幾隻都是母的讓我有很不好的預感,結果性別出來牠果然是公的(噴淚
我喜歡母的地獄火啊(痛哭
本來傷心到想丟了他後來想想養了那麼久還是留著了O____Q












第十隻岩漿龍。
老實說岩漿龍不是我的菜,長大後身上那些一顆顆的岩石莫名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為了湊三隻元素龍還是抓了,居然是母的。(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o 的頭像
Reo

自由天空

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